拒投「孟安黨」議長!綠營吳亮慶跑票嗆:開除黨籍沒意見

▲屏東縣議長選舉 民進黨籍議員吳亮慶再摃上縣黨部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議長選舉民進黨吳亮慶跑票,痛批屏東民進黨是「孟安黨」。(資料照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、郭玗潔/屏東報導

屏東縣議會今(25日)舉行議長選舉,由國民黨提名周典論拿下36票,如預期連任第20屆議長,副議長由國民黨提名的盧文瑞以41票連任成功。其中民進黨議員吳亮慶違反黨紀跑票,將議長票投給無黨籍的鄭清原,副議長則投無效票,他表示「屏東民進黨沒有黨紀、沒有黨魂」,就算因此被開除黨籍,他也沒意見。

針對議長選舉時跑票,吳亮慶表示他是故意的,因為屏東民進黨沒有黨紀、沒有黨魂,中央知道卻都不處理,已不是他原來支持的民進黨,只有「孟安黨」,推出的人選只是故意陪榜而已,因此議長選舉他投給鄭清原,表達不滿和抗議,被開除黨籍他沒有意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