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弟睡到一半「下體噴血」痛醒 竟被老爸刀割GG!離譜原因曝

▲▼ 印尼一名5歲男童睡夢中被爸爸割傷生殖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5歲男童睡夢中被爸爸割傷生殖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西爪哇省發生一起恐怖事件,一名5歲男童睡夢中因下體劇痛驚醒,竟看見爸爸正持刀割向他的生殖器,導致他嚴重受傷不斷出血。這名父親有精神病史,事發前才因堅持讓兒子接受「割禮」,和老婆發生爭執,警方已經著手調查。

綜合當地Tribun News、點滴網(Detik)報導,西爪哇省打橫市警方近日逮捕一名39歲男子,他涉嫌趁5歲兒子睡著後,以剃刀割傷他的生殖器,落網後已承認犯案,強調自己並不後悔。

這名男童21日在家中睡覺時,被爸爸持刀割傷生殖器,痛醒後雙腿沾滿鮮血,一邊尖叫一邊跑到屋外,鄰居目睹後趕緊通知他媽媽。當時他媽媽正在市場買菜,回家就發現兒子下體重傷流血。

警方逮捕男子後展開調查,發現這對夫妻前幾天曾發生爭執,原因是男子堅稱兒子已經長大,必須接受割禮,事發當天也為此再度爆發爭吵。男子隨後在家中發現一把剃刀,就趁老婆出門去市場時進到房間,割向兒子下體。警方正持續調查這起事件,將安排嫌犯接受心理健康評估。

而男童生殖器嚴重受傷,所幸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,已經停止出血,目前狀況穩定。院方也證實,確實發生一起兒童生殖器被割傷的事件,「我們正努力幫助受害者恢復健康」,並提供心理上的陪伴。

►25歲「辣媽網紅」爆輕生亡 前1天才PO露點照!閨蜜慟:世界辜負她
►奪命畫面曝!國中弟抄近路走鐵軌 才走2秒「火車狠撞」當場輾斃
►8少女包圍行兇!59歲街友遭「當街狂刺」枉死 嫌犯最小僅13歲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