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扯理由曝!滋事現場阻民眾拍照PO網 高雄警竟嗆:就不要被告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楠梓分局翠屏所獲報處理酒醉滋事案件,其中一名警員發現有民眾在錄影,竟要求對方不要將影片上傳網路,「不然要寫新聞稿,還會被記者追問」,眼見民眾不願配合,另一名警員還上語帶威脅,「就不要等到別人告你」等語,讓網友相當傻眼。對此,楠梓分局回應,現場處理員警確實言詞欠妥,「將予以適度行政懲處以示警惕」。

據了解,一名20歲陳姓工人22日晚間10時許酒後在宿舍廁所跌倒,因玻璃碎裂造成他全身多處割傷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陳男情緒激動,不斷大聲喊叫,警方立即上前壓制後,並通知救護車到場支援。

由於巨大聲響驚動附近鄰居,紛紛上前查探,還有人拿起手機拍攝錄影,卻引來其中一名警員上前阻止,引發民眾不滿,雙方爭執不休時,警員還脫口,「不要上傳啦,不然還要寫新聞稿,還會被記者追問」,民眾傻眼不願配合,沒想到另名警員見狀竟語帶威脅,「就不要等到別人告你」。

▲▼        高雄警處理楠梓酒醉滋事,竟阻止民眾拍照PO網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於此同時,正在鬧事的陳男仍持續不斷大聲喊叫,好不容易坐上救護車要離開,他又突然失控,警方才趕緊上前協助壓制,耗費一番力氣才終於將陳男送醫治療。

針對此事件,楠梓分局回應,經分局督察人員立即調查並釐清相關事證後,坦認現場處理員警確實有言詞欠妥、易讓民眾誤解警方立場之處,後續將予以適度行政懲處以示警惕,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,以增進執勤技巧、提升警察專業形象。

▲▼        高雄警處理楠梓酒醉滋事,竟阻止民眾拍照PO網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警處理楠梓酒醉滋事,竟阻止民眾拍照PO網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