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小內閣亮點!徐巧芯老公出任研考會主委 坦言「責任、壓力不小」

▲▼徐巧芯、劉彥澧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▲徐巧芯、劉彥澧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成功連任後,21日公布新任一級主管名單,除了延攬前立委王育敏出任副市長之外,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老公劉彥澧也將擔任研考會主委。面對即將與徐巧芯分隔兩地,劉彥澧受訪時坦言,自己接到盧秀燕邀請後,與徐巧芯討論後獲得支持,「我幾乎沒什麼考慮就答應了。」

盧秀燕21日中午公布小內閣名單,原研考會主委吳皇昇因家庭因素請辭,改由今年35歲的劉彥澧接任;劉彥澧為東吳大學企管系碩士、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博士班,曾任網路溫度計總編輯、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分析總監等,專長大數據分析與政策研究。

而劉彥澧的妻子,就是被譽為「國民黨新一代女戰神」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,劉彥澧21日晚間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時表示,很感謝盧秀燕的肯定與邀請,與盧秀燕、台中市府團隊過去共事經驗都相當愉快,因此在接到邀請後,跟徐巧芯進行討論,「她也相當支持,所以我幾乎沒什麼考慮就答應了。」

劉彥澧提及,接下職務後,責任與壓力並不小,因為台中市府團隊在第一個4年的各項市政成績就已非常優秀,幾乎達到超高標,前任主委們的表現也很亮眼,「我會抱持全力以赴的態度,努力不辱使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