慣竊手機露餡!雲林賣菜郎窩透天宅改槍 父母見「兵工廠」傻眼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同分局12月初抓到慣竊,在其中1人手機發現「聯繫買槍枝」,於是擴大追查發現,南部1名男子涉嫌躲在獨棟透天的住家,並在房間內改造槍枝,警方起出改造MP5衝鋒槍、子彈33顆以及毒品等證物,男子父母傻眼,「從沒進過兒子房間,竟然是小型兵工廠。」

警方調查,大同分局寧夏路派出所12月初時逮捕2名慣竊,在其中1人手機裡面赫然發現有想要購買槍枝防身,雙方因5萬元價格談不攏,所以才沒有交易成功,警方事後掌握買賣槍枝的中間人,得知賣槍的是26歲的廖姓男子,於是展開追查。

▲▼大同分局逮捕竊嫌,發現手機竟然有買賣槍枝的訊息,立刻循線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大同分局逮捕竊嫌,發現手機竟然有買賣槍枝的訊息,立刻循線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20日前往廖姓男子位於雲林的獨棟透天厝,並在房間內起獲改造MP5衝鋒槍1把、手槍重要零件1批、各式子彈33顆(含步槍子彈1顆)、火藥1批、改造槍枝半成品及改造工具各1批,還有毒品海洛因3小包、毒品安非他命3小包及第三級毒品FM21顆。

廖男向警方坦承有改造槍枝,但因不滿意改裝結果,所以一直重複拆卸重新改造,還沒有賣出一把槍就被警方逮捕。警訊後依照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、毒品等罪嫌將他送辦。

▲▼大同分局逮捕竊嫌,發現手機竟然有買賣槍枝的訊息,立刻循線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廖男平常住在雲林,有時候幫哥哥賣菜,卻將房間改成兵工廠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廖姓男子的父母見到警方上門相當驚訝,警方從廖男房間內搜出槍毒,讓廖的父母傻眼,表示兒子平常都待在家裡,有時候幫剛哥哥賣菜打工,從來沒進過兒子房間,沒想到竟然是小型的改造兵工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