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收12則辱罵簡訊!少女被網路霸凌1年 崩潰發現霸凌者是她媽

每天狂收12則辱罵簡訊!少女被網路霸凌1年 崩潰發現霸凌者是媽。(圖/翻攝自Isabella County Jail)

▲少女意外發現,霸凌她的人竟然是幫她報案的母親。(圖/翻攝自Isabella County Jail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少女在網路上遭匿名人士霸凌騷擾長達一年,女兒最後受不了報案,沒想到當局調查後發現,霸凌她的人竟然是她42歲母親利卡里(Kendra Gail Licari),對方還特別使用青少年才會用的網路用語,完美隱藏真實身分。

居住在芒特普萊森特市(Mount Pleasant)的42歲女子利卡里,因為在網路上持續霸凌女兒與女兒男友長達1年,19日被控2項跟蹤未成年者罪、2項使用電腦犯罪與1項妨礙司法罪被捕。

事件起因於去年12月,受害少女因為在網路上被霸凌,每天至少會收到高達12條騷擾訊息,便向在學校女子籃球隊擔任教練的媽媽哭訴,母女一起到學校舉報事件,校方內部調查後發現事件與校內人員無關,又把案件轉交當地執法部門調查。

當局介入調查後意外發現,騷擾受害少女的IP竟然是來自母親利卡里手機。伊莎貝拉郡(Isabella County)檢察官巴貝里(David Barberi)表示,「我們受理這個案子時也覺得難以置信,這是一起長期騷擾行為,我們說的是高達數百條簡訊,超過1千多頁的發現,裡面全是苛薄、只為打壓受害者自信心的內容」。

利卡里被當局偵訊時,崩潰坦承她就是長期騷擾女兒與女兒男友的人,另外女兒男友的媽媽也有涉案,不過她沒有解釋這樣做的原因,事情曝光後已經不再擔任學校球隊教練,首場聽證會將於29日舉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