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放生吳怡農? 王鴻薇譏:他小英男孩耶!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吧

▲王鴻薇出席台北市黨部感恩茶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鴻薇相信民進黨絕對不會放生吳怡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持續激烈交鋒,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今(17)日駁斥外傳民進黨會放生黨籍參選人吳怡農,譏指吳怡農是總統蔡英文欽點的「小英男孩」,相信民進黨絕對不會放生他;所以未來選舉仍然非常辛苦,還是要用政績、服務以及過往的問政表現,來贏得選民支持。

針對媒體人謝寒冰在節目透露民進黨會「放生吳怡農」,王鴻薇對此表示,基本上民進黨絕對不會放生他,「大家不要忘記了,吳怡農可是蔡英文欽點的『小英男孩』,當然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!所以民進黨當然不會放生他。」

王鴻薇進一步解釋,她日前直播稱吳怡農這次把選戰打成「一個人的江湖」,主要是針對吳所提出的政見舉凡松機遷移、國土防衛隊等等,交通部、國防部都沒有要承接的感覺,這說明吳在政策上無法獲得現在民進黨政府的共鳴。

王鴻薇強調,但在政黨方面,她相信民進黨絕對不會放生吳怡農;所以未來選舉仍然非常辛苦,不會忘記是在跟「小英男孩」在競爭。

另有媒體提及,立場傾綠的網路意見領袖史書華牙醫師不爽幫忙吳怡農的立委補選,王鴻薇對此表示,這個應該是民進黨政治人物跟側翼的恩恩怨怨,她不會加以評論;對她而言還是要用政績、服務以及過往的問政表現,來贏得選民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