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喊「世代交替」藍營恐分裂? 柯志恩:各憑本事大家都服氣

▲▼柯志恩認為世代共榮不會影響藍軍團結。(圖/王鴻薇競辦提供)

▲柯志恩代班王鴻薇至長春市場掃街。(圖/王鴻薇競辦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開打,國民黨議員王鴻薇因日前確診,目前仍在居家隔離中,今(17)日由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擔任分身代跑行程。針對國民黨發布政黨支持度最新民調,雖是近4年首度超車民進黨,但市議員徐巧芯、徐弘庭近期卻喊出世代交替,恐造成黨內分裂?柯志恩回應,每個人各憑本事,在初選勝出大家都會服氣。

柯志恩今日一大早代班王鴻薇前往長春市場掃街拜票。柯表示,朋友有難當然互相幫助,希望能做好王鴻薇的「分身」。針對近期黨內喊出「世代交替」,是否會破壞黨內團結,柯志恩認為,或許用「世代共榮」來形容會更好,只要黨內初選制度透明公開,不論年齡,各憑本事,不會有矛盾發生。

至於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抱怨遭全黨打一人,柯志恩對此直言「天啊!」,「民進黨的候選人說全黨打一人,那你就要看看過去國民黨怎麼被對待的,看看過去的顏寬恒,全國焦點都放在一個人身上」;柯志恩強調,一對一的選舉,所有的候選人就要有心理準備,進了廚房別怕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