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涉蘇貞昌無法繼續風光霸氣? 新系聲明駁斥:不實消息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資料照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內閣是否總辭議題引發討論,有媒體引述不具名「新系人士」報導指,行政院長蘇貞昌就算不辭,但未來任期將對總統蔡英文服服貼貼,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風光霸氣。對此,新系發出聲明表示,該團體並無人受訪,特定媒體藉由點名派系,匿名消息來源的方式釋放不實消息,作法居心叵測。

媒體《周刊王》報導,蘇貞昌在民進黨敗選後未依往例下台,對蔡英文來說有利也有弊,利的部分是她可對蘇有掌控權,弊的方面則是黨內外怨氣越來越重。

不過,新系立委沈發惠今天晚間罕見代表新系發布聲明指出,有媒體以引述不具名的「新系人士」說法進行報導,「我們深知目前民進黨正處於風雨飄搖的時刻,大家都有共識,所有成員都會一致維護全黨團結,致力於尋求社會對本黨的支持,相關報導與我們的態度南轅北轍,令人遺憾。」

該聲明強調,「經了解本團體並無人受訪,特定媒體藉由點名派系,匿名消息來源的方式釋放不實消息,作法居心叵測!
對於媒體以如此方式做出內容不實的報導,企圖挑撥離間,在此我們要表達嚴正態度:媒體應具體指出受訪人士,並對不實報導負起責任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