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主題曲《Waka Waka》最經典!PTT搖頭 點名1神曲:屌打全部

▲▼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(Lionel Messi)與前鋒迪馬里亞(Ángel Di María)。(圖/路透)

▲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(Lionel Messi)與前鋒迪馬里亞(Ángel Di María)。(圖/路透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2022卡達世足邁入最終4強階段,4強戰首場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3點開踢,然而,每屆的世足賽都會有一首主題曲,就有網友表示,心中第一名的主題曲是2010年,由Shakira演唱的《Waka Waka(This Time for Africa)》。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搖頭,點名另外一首,「這首才是經典」。

原PO在PTT發文,「2010年世足主題曲是不是無法被超越了?」2010年在南非舉辦的世足賽,主題曲《Waka Waka (This Time for Africa)》,由拉丁天后夏奇拉(Shakira)所演唱。原PO大讚,原來這首已經是12年前的歌,「後來的3屆主題曲完全比不上這首欸,這首是不是無法被超越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認為1998年瑞奇馬丁(Ricky Martin)演唱的《La Copa de la Vida(The Cup of Life)》才是經典,「gogogo阿勒阿勒阿勒才是神」、「唯一支持,阿勒阿勒阿勒」、「瑞奇馬丁那首才有盛世慶典的感覺」、「1998年沒智慧型手機年代,gogogo能洗腦全世界到現在,真的厲害」、「當時我7歲,當時到處都是gogogo,原來是世足的主題曲,真的夠洗腦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指出,「詞的話我還是喜歡這首,瑞奇馬丁就是夠洗腦而已」、「阿勒阿勒不錯,但年代感太重,挖咖挖咖聽了心情好」、「我也喜歡Waka Waka」、「Waka Waka有種世界饗宴(的感覺)」。

然而,今年的世界盃足球賽開幕式於11月20日登場,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忙內田柾國帥氣登場,與卡達歌手庫拜西(Fahad Al-Kubaisi)同台演唱官方主題曲《足球夢想家 The Dreamers》,超過6萬人湧入巴伊特體育場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