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3歲童午覺後「9樓墜4樓鐵皮屋頂」重傷 送醫不治

▲▼中國附醫,兒童醫院,小孩,台中,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潭子一名3歲男童墜樓,經送往中國附醫手術後仍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游瓊華、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潭子區11日發生一起3歲陳姓男童墜樓,男童疑似午覺起床後無大人在旁,不慎從9樓墜至4樓鐵皮屋頂,經救護人員送往慈濟醫院搶救後,再轉往中國附醫進行手術,今(13)日下午傳出男童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。

事發在潭子區某社區大樓,11日16時23分附近民眾聽見一聲巨響,竟是一名3歲幼童從住家9樓墜落,台中消防表示,獲報後派遣3輛消防車、1輛救護車以及10名人員前往搶救,發現男童有肢體外傷、血壓偏低以及意識不清。

大雅分局警方調查,當時家中有男童阿嬤在家,疑似是午睡起床後亂爬,不慎跌落。當時阿嬤也正在家中,一時未與男童處於相同空間,但未獨留幼童獨自在家,未違反兒少法規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