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兵哥國道客運「解放褲頭」DIY 鄰座女目睹1招神反擊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呂姓現役軍人今年10月間搭乘國道客運從台北前往宜蘭,途中竟公然「解放褲頭露鳥」DIY,把正要下車的鄰座女乘客嚇了一跳,並趕緊將這件事情告訴司機。呂男被捕後坦承犯行,日前被宜蘭地院法官依公然猥褻罪判處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4萬元。

▲▼ 公車,充電孔,手機充電,USB充電,電源插座,手機沒電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呂男在客運上露鳥,讓鄰座女乘客嚇了一跳。(示意圖/記者姜國輝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判決書中提到,呂男10月11日從台北轉運站上車,搭乘國道5號葛瑪蘭汽車客運,由台北前往宜蘭,當日下午3時45分左右,車子行經宜蘭縣境內時,他突然在座位上脫褲露鳥,並以手把玩自慰,當時車上乘客約有八成滿。

經過25分鐘之後,車子抵達五結站,鄰座女乘客站起來準備下車,正好目睹呂男裸露生殖器,手還靠在生殖器上面,趕緊趁著下車時告知司機報警處理。車子在下午4時30分左右抵達羅東轉運站,呂男隨即被獲報趕抵現場的警察逮捕。

對於上述指控,呂男到案後皆坦承不諱,訊後被檢方依法起訴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。宜蘭地院法官依涉犯《刑法》第234條第1項之公然猥褻罪,判處呂男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4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