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轟責任政治下台負責 蘇貞昌:依總統指示進行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近來密集會見卸任的黨籍縣市長,被聯想是要布局內閣的新人事。對此,蘇貞昌受訪時說,平常和不分黨籍縣市長都有互動,「這是很正常的作為」;至於王世堅砲轟要求下台負責,蘇表示,總統特別交代要穩定政局、開創新局,這一方面都會依總統指示進行。

蘇貞昌說,平常和不分黨籍縣市長都有互動,最近這一段期間,因為先前連任的縣市長都已經即將任滿卸任,對於表現優秀的縣市長,尤其是黨籍縣市長,平常有很多的互動,特別要對他們表示過去協助的肯定和感謝,並且關心他們現在的狀況以及未來的規劃,「這是很正常的作為」。

至於黨籍議員王世堅砲轟要「揮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」,蘇貞昌表示,總統特別交代要穩定政局、開創新局,這一方面都會依總統指示進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