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春節中國台商返鄉配套 王必勝最新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再一個多個就是春節,台商與台生近期將陸續返國,但中國疫情升溫且昨(7)天宣布10項放寬防疫措施,國人憂慮對岸疫情風險提高,將影響我疫情狀態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日前強調,入境皆依0+7辦理,不會特別要求台商、台生打完疫苗再回來。有關最新疫情變化與防疫措施,王必勝下午記者會將有說明。

中國多省疫情在11月後快速上升,但在民眾劇烈反彈嚴厲清零政策,國務院宣布10項放寬防疫措施,不再對跨地區流動人員查驗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和健康碼,不再開展落地檢等措施。

王必勝日前記者會上提醒,到對岸工作和就學要接種疫苗並規畫緊急醫療取得方法,若有困難可考慮提前返台;計劃前往當地的國人建議接種疫苗後再去。春節將至,王必勝說,不會要求台商打完疫苗再回來,回來打也可以,一切依照0+7入境辦理,沒有特別規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12/5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主持今日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