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衝突「壯男嗆聲遭1刀斃命」 兇嫌友人旁觀1個動作也慘了

▲▼死者與兇嫌搭乘電梯下樓,最後在騎樓爆發衝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黃姓男子(左上)與同電梯的3人發生口角衝突,結果遭1刀刺胸斃命。(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春路1間酒店6月爆發流血衝突,黃姓男子因懷疑其他3人對他出言不遜,雙方在酒店1樓爆發肢體衝突,黃男被陳博毅、程胤豪追打到騎樓,最後遭陳男抽出折疊刀猛刺胸口1刀,送醫不治;台北地檢署5日依殺人、傷害等罪起訴陳男與程男,旁觀的林峰敬未加入鬧事,但撿起刀子丟到水溝,也吃上滅證罪。

警方調查,32歲的死者黃姓男子身形高壯,6月9日清晨6點左右,離開酒店時,剛好與陳男等3人搭乘電梯下樓,雙方在電梯內沒有明顯交談,但黃男不滿3人在電梯幹畫連連,出了電梯後,和陳男等爆發口角,黃男仗著身材優勢,不斷以胸部頂撞陳男。

陳男不滿遭挑釁,反持折疊刀追打黃男,同行的程男也跟著對黃男拳打腳踢,雙方在騎樓發生扭打後,黃男遭1刀刺中胸部要害,陳男和程男見出事了,趕緊跳上車準備逃逸,此時一直在旁觀看的林姓同行友人撿起掉在路邊的折疊刀,隨手丟進水溝,警方隨後趕到撈回刀子。

檢察官勘驗事發監視器畫面,認定陳男持刀行凶涉嫌殺人罪,程男動手打人則涉嫌傷害,至於林男雖未參與鬥毆,但最後拾刀丟棄的動作,則觸犯了滅證罪,5日依法將3人一併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