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2歲童高樓失足墜落 路人CPR通報!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

▲桃園市龜山區1名2歲男童昨(1)日下午從大樓高樓層摔落地面,路人發現後趕緊CPR急救,並通報119協助送醫。(圖/熱心人士提供)

▲桃園市1名2歲男童昨(1)日下午從大樓高樓層摔落地面,路人發現後趕緊CPR急救,並通報119協助送醫。(圖/熱心人士提供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棟大樓昨(1)日下午發生2歲男童失足墜樓意外,路人發現後立即通報119協助,路過民眾更施以CPR急救,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送醫搶救,但仍因傷勢嚴重不治死亡;據指稱,男童疑似從高樓層窗戶墜落,至於真正意外原因仍由警方調查中。

桃園市消防局指出,這起墜樓意外發生於昨天下午3時58分,接獲通報指稱轄區內一處高樓發生墜樓案,消防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,發現年約2歲男童倒臥路面,當時呼吸微弱已無意識,路人還幫忙CPR,消防局坪頂分隊派出4名救護人員與2輛救護車到場,協助CPR並以AED急救後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,但最後仍無法挽回男童性命。

▲桃園市龜山區1名2歲男童昨(1)日下午從大樓高樓層摔落地面,有熱心人士貼在臉書上,希望大家為男童集氣、祈福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桃園市1名2歲男童昨(1)日下午從大樓高樓層摔落地面,有熱心人士貼在臉書上,希望大家為男童集氣、祈福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指出,路人發現男童墜落時,並不清楚從哪層高樓墜落,當時男童還有微弱氣息,除通報消防人員協助送醫,也急忙施以CPR,懷疑男童可能從窗戶不慎墜落;至於意外發生原因,正由龜山警方調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山坡地偷倒大量廢土 桃園市府水務局科技執法...業者秒露餡

拒繳千筆罰單+國道通行費17萬 剛繼承透天厝...男竟掰活不下去

桃園蘆竹、八德再爆賄選案 檢察官將提起當選無效之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