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死神搏鬥第6天!彰化3歲童現況曝光 生母、舅舅電話關心

▲彰化3歲童命危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3歲受虐童命危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3歲男童遭生母及其同居男友暴打,腦出血送醫命危,住院至今進入第6天,各界不斷地為小男童關心集氣,期盼男童能度過難關。彰化基督教醫院今(2日)表示,男童的身體狀況與昨天相似,昏迷指數維持在3-4間,仍無家人前往探視,但有接到自稱是男童的舅舅及媽媽電話關心,希望他能恢復健康。

這起虐童案件發生在11月27日下午2點30分左右,男童生母張女抱著全身瘀青且意識昏迷的幼兒趕到卓醫院,聲稱孩子遭到同居男友虐打,27日上午還有意識,但下午就陷入昏迷。

院方緊急通報119,昏迷指數僅3,有腦出血狀況,瞳孔呈現放大,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完整皮膚,非常多大小瘀青、瘀血狀的傷口,且在小腿、大腿、臀部及背部也有都疑似抽打的瘀青傷痕,立即轉送彰基兒童醫院開刀救治。

▲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醫院探視3歲男童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彰基經檢查後,發現男童昏迷指數3,出現腦出血、瞳孔放大,全身滿布瘀青及傷口,背、臀、腿部都有藤條抽打明顯傷痕。由於男童腦壓異常升高,經緊急手術降腦壓後,住進加護病房持續治療觀察。但男童卻都沒有家屬到醫院探望他,讓醫護為之鼻酸。

由於男童案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,生母限制住居、同居男友收押禁見,全案已由社會處介入,據悉,護理站這2天有接到自稱是男童生母及舅舅電話詢問病情,但礙於個資不能多談,已轉介由社會處處理。

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及民眾得知3歲童狀況後,湧入不少電話表達關心,護理站病房也收到民眾帶著花及卡片到加護病房,醫護人員請對方將花帶回留下卡片放在男童枕頭旁,也希望大家都能幫男童持續集氣,讓他度過這難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