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集氣!藤條狠抽「無一處完整皮膚」 3歲男童住院3天仍昏迷

▲3歲男童遭生母及同居男友施虐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一名3歲男童遭生母及同居男友施虐致昏迷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彰化報導

彰化爆出殘忍虐童案!1名3歲男童遭張姓生母用衣架暴打、陳姓同居男友腳踹頭部著地施虐,27日送醫時小腿、大腿、臀部及背部都有疑似藤條抽打的瘀青傷痕,「沒有一處完整皮膚」,男童呈現重度昏迷、瞳孔放大,腦出血緊急開刀後仍昏迷,今天昏迷指數約3到4之間。令人不捨的是,由於男童生母被檢察官諭令限制住居在北部,事發至今,沒有其他家人到醫院探視男童,由醫護人員照護與縣府社工密切聯繫。

▲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醫院探視3歲男童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前往醫院探視3歲男童,為男童集氣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事件發生在27日下午2點30分左右,張女抱著全身瘀青且意識昏迷的3歲男童趕到卓醫院,聲稱孩子遭到同居男友虐打,27日上午還有意識,但下午就陷入昏迷,院方緊急通報119,轉送彰基兒童醫院急救。

彰化基督教醫院醫師張尚文表示,男童被送到醫院時,昏迷指數僅3,有腦出血狀況,瞳孔呈現放大,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完整皮膚,非常多大小瘀青、瘀血狀的傷口,且在小腿、大腿、臀部及背部也有都疑似藤條抽打的瘀青傷痕。

張女及同居陳姓男友經偵訊後,彰化地檢署依涉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、殺人未遂等多項罪嫌聲請羈押禁見,彰化地方法院裁定陳男羈押禁見,張女限制住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