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店員偷錢被逮...派出所竟想奪槍!母看不下去上前猛踹

記者唐詠絮、劉人豪/彰化報導

一名徐姓女子在上班的早餐店,偷收銀機內的3000元被逮,被帶回派出所偵詢時,趁員警接電話空隙上前搶奪員警身上的警槍,結果遭到壓制,徐女母親一時氣憤,也跟著踹女兒。彰化地院一審日前審結,徐女將竊來的3000元發還,另依竊盜罪、竊盜未遂罪及傷害等罪判處應執行拘役90日,可易科罰金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徐女(紅圈處)趁機想偷員警的手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彰化警分局表示,該起案件發生在今年9月,員警獲報後前往現場,將偷竊店內3000元的徐女上銬逮捕,帶返偵訊時,徐女突然試圖抽拔員警配槍,員警即時發現制止,且槍套設有卡榫,配槍安全入套無虞。當時在所員警見狀皆立即加入壓制,過程中因徐女不斷掙扎,造成三位員警些微受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員警發現後立刻將徐女推到牆邊,其他同僚也圍上前加入戰局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人豪攝)

▲在椅子上的徐女母親(白衣),也跟著衝上去踹女兒 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而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,從畫面中可看到,徐女趁著員警在打電話之際,伸手想搶奪員警腰部的警槍,員警發現後立刻將徐女推到牆邊,其他同僚也圍上前加入戰局,原本坐在椅子上的徐女母親,也跟著衝上去踹女兒,混戰中造成3名警員受傷。

法官審酌,徐女偷竊早餐店現金、又對執行員警施暴、妨害公務執行,考量到其竊得3000元已發還老闆,彰化地院依照竊盜罪處拘役30日、竊盜未遂罪判處拘役20日、傷害罪處拘役50日。應執行拘役90日,得易科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徐女在站店內櫃台時的監視器畫面曝光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