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千車馬費誘兄妹回家!「老媽補助大招」全場搶排隊:缺兒子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媽祭出獎勵措施,讓全場都想跟著回家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估計之後每週都能看到妹妹了吧?」有男網友PO出家中群組的訊息截圖,只見媽媽表示,「為促進家庭和睦,2022/12/1開始起實施以下獎勵」,包括當月回家2次就補助8千元車馬費、回家4次以上還額外獎勵1萬6800元。其他網友秒起鬨,「不是你們家的人也可以回去嗎」、「請問乾兒子是在這裡排隊嗎?」

這位男網友在Dcard發文「妹妹不回家,媽媽放大招了」,可以看到媽媽傳訊息公布,「為促進家庭和睦,2022/12/1開始起實施以下獎勵」,獎勵共3條,「1.當月回家2次補助車馬費8000$」、「2.當月回家4次以上,除車馬費外,額外獎勵16800$」、「3.帶男女朋友回家吃飯獎勵3000$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訊息後,原PO馬上在群組裡回了一個驚呆的貼圖,並tag「@小妹 妳下周要回來嗎?我載妳」。媽媽則是繼續用言語加深誘惑,「回家就有半月薪」、「誰不回來?」

截圖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暴動,「請問版主家庭成員有缺女朋友或乾女兒嗎?想報名」、「有缺孫子嗎?我願意降一輩」、「哥!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妹妹呀」、「揪團回家」、「版主家有缺人ㄇ(嗎)」、「哼!一堆搶著當兒子女兒的!沒志氣……這位高貴的女士,不介意多位情人吧?」

不過,也有人表示,「我覺得有點難過耶……是真的很想要你們回去才這樣說的吧」、「要用獎勵金的方式有點心酸(但如果原本就很常回家了,只是家庭ㄉ情趣那當我沒說)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