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1縣市沒中 日本神人再曝預言:這黨派2024大選贏面仍大

▲▼九合一大選 開票 投票所 計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小笠原欣幸針對台灣選舉再發表論述。(資料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九合一選舉落幕,1個月前神準預測選情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,昨(29)日又發表評論指出,「民進黨在2024年贏得總統大選的可能性仍非常高」。

小笠原欣幸昨日在臉書轉發他在《The News Lens》的評論,內容提到他觀察台灣政治生態多年,發現台灣選舉結果都在某一時間點就幾乎確定,這次民進黨大敗也在10月底就大致確定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笠原欣幸提到,雖然這次國民黨大勝,但不代表2024年總統大選就會順利,因為中國近年不斷揚言要武統,國民黨卻沒有提出有說服力的中國政策,而美中對立不斷加強,對國民黨來說也相當不利,「民進黨贏得勝利的可能性仍非常高」。

小笠原欣幸也說,這次競選時常聽到「不同意民進黨就是反民主」的說法,他認為這和「不愛共產黨就是不愛中國」的思考模式一樣,「如果民進黨再繼續這樣,就真的會政黨輪替」。

小笠原欣幸1個月前預測台灣選情,認為縣市長將會是「民進黨5,國民黨14,民眾黨1,無黨籍1席」,顯示民進黨恐大崩盤 ,而結果算是相當精準,本屆為民進黨5席、國民黨13席、民眾黨1席與無黨籍2席,引發一票台人驚呼「真的太厲害了」、「真的是大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