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進去5分鐘!男友驚喊「出事了」 妹子一看整片血:不是月經

▲▼性侵,上床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原PO和男友愛愛,突然大出血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情侶間難免會想要有肌膚之親。但一名女網友表示,近日和男友一起出去旅遊,晚上準備要親密的時候,對方突然發現她的下體噴血,嚇得急忙清理。但她相當疑惑,因為生理期才剛結束,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之後去看醫生才知道是子宮頸發炎紅腫,加上性行為撞擊才會導致大出血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最近第一次和男朋友出遠門,訂了一間非常漂亮的房間,晚上也喝了點小酒,當下她心想,回飯店後一定要和對方大戰300回合。但沒想到激戰不到5分鐘,男友突然驚喊「出事了,命案現場」,她往下一看才發現下面都是血,對方表示「怎麼沒有說碰到生理期」,但她覺得非常奇怪,因為2個禮拜前大姨媽才剛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當下的狀況相當詭異,看起來不像是經血,感覺是受傷流出來的鮮血,而且量很多,卻沒有任何痛感,隔天也沒有再流血了,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過類似的狀況。她也無奈說,本來想好好和男友恩愛,沒想到卻遇到這種狀況,「我當下只想挖洞埋了自己,覺得好尷尬」,可是也只能急忙去浴室清洗乾淨。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當下應該先找源頭,不會痛但總會有出血的地方,也許流血的是妳男友」、「前陣子也有一樣的事情發生,後來去檢查是瘜肉 ,要趕快去婦產科檢查」、「還是排卵期出血?我有時候壓力大剛好遇到排卵期會出血,隔天就沒有了」、「我之前也有過,但是當下我差點暈倒,瞬間失血太多」。

▲▼業配截圖-曜亞影音-私密處保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原PO內診發現是子宮頸出血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事後原PO透露,已經去看醫生了,內診檢查後發現是子宮頸紅腫發炎,加上進行性行為撞擊才會導致大出血,但內診和超音波檢查並沒有大礙,如果想要了解更詳細的狀況,需要等她下次生理期結束後,再做抹片檢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