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愛偷拔保險套!女友氣炸分手 他白眼「又沒留體內」被轟爆

▲▼性侵,上床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原PO在愛愛時偷拔保險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情侶難免會想要有肌膚之親,多數人沒有生子計畫,會做好避孕措施。但一名網友表示,聽說愛愛不戴保險套很舒服,他想要嘗試看看,就在某次嘿咻時偷偷拿掉套子,事後女友發現氣得要分手,他傻眼問「有沒有這麼誇張?」文章一出隨即被砲轟「活該!」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女友2.0」發文表示,周邊的朋友都說,色色的時候不戴保險套,感覺特別不一樣。他聽到後就趁晚上和女友滾床單的時候,偷偷把保險套拿掉,結果對方發現後氣得要求分手。可是他不認為自己有錯,說「有沒有這麼誇張啊??又沒留體內」,還搭配翻白眼的表情符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憂鬱,害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氣得提出分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文章曝光後不少人都看傻眼,表示「尊重兩字需要人教嗎」、「被分手也剛好吧? 如果一發入魂直接中獎,你先捫心自問會不會負責吧」、「人就是被感覺害死的」、「健康教育是不是要重看」、「你有打算當爸爸的準備了嗎?你懂不懂什麼叫尊重」、「她沒告你已經很客氣了」、「被分手你活該」。

不過上床不該偷偷取下保險套,不只涉及尊重問題,在澳洲可真的有可能會犯法。去年澳洲首都特區(ACT)就正式拍板通過修訂法案,將在性行為中未經過對方同意取下保險套的行為,視為違法,須面對刑事責任,且等同於性侵。當時推動這項法案的伊莉莎白李(Elizabeth Lee)就說,在性行為的過程中偷拔套是令人髮指的行為,它在最親密的時刻侵犯了身體自主權,對受害者將會產生身體、精神以及情感上的傷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