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釀禍!貨運司機半路遭2男狂毆 「滿身是血」癱坐在地

記者吳奕靖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社區28日晚間發生一起攻擊事件!38歲曹姓貨運司機在興楠路上突然遭到2名不明男子毆打,造成頭、手等多處部位受傷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施暴犯嫌已逃逸無蹤,警方隨即將曹男送醫後展開調查,並循線逮捕犯嫌,全案訊後也依傷害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偵辦。

▲▼       高雄貨運司機街頭遭打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貨運司機與人發生行車糾紛,當街遭毆打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初步調查,曹男開車行經楠陽路時,疑似與人發生行車糾紛,造成對方27歲葛姓及26歲黃姓男子不滿,見曹男下車後,便衝上去一陣拳打腳踢,造成曹男滿身是傷,癱坐在地等待救援。

▲▼       高雄貨運司機街頭遭打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警方循線逮捕犯嫌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到場後,2名施暴人已逃逸無蹤,警方隨即介入調查,並循線將人逮捕,全案訊後依傷害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