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輸盧秀燕20萬票! 蔡其昌感性喊話支持者:可以難過但不要喪志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即將出爐,儘管開票尚未結束,但已落後對手盧秀燕20萬票,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稍早自行宣布敗選。正確選舉結果,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▲▼台中,蔡其昌,競選總部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蔡其昌發表敗選感言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蔡其昌在台上感性表示,未來會更努力、加倍檢討自己,才能夠找出未來方向在哪裡,「台中市民期待這個地方改變,但我沒有辦法改變。」

蔡其昌說,選戰期間,夥伴們高度團結,大家奮力往前、全力投入,這種奮戰的精神,很感謝,也很動容。

同時,他對勝選的對手盧秀燕說,希望盧市長在接下來的時間,能夠不要辜負每一個支持的台中市民,也希望她好好的善待台中這個最美好的地方,「蔡其昌53年來一直在這裡,未來我也會持續在這裡,跟這個城市一起打拚、努力。」

蔡其昌強調,「一場的失敗,我們可以難過,但不可以喪志。」只要對城市有利的好的事情,不管他在哪個位置,行動派團隊在哪裡,都會繼續加油,「大家不要難過,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,城市需要很多人的投入、合作,大家加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