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拒付油錢要女友「載出門」!軟爛舉動挨轟 卻有人點關鍵:雙標

▲開車,儀表板,駕駛,車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子搭乘女友的車輛拒付油錢,引起廣泛討論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近期發文訴苦,女友最近買了新車,於是他也習慣出門時要求對方順路載一程,聽到要求補貼油錢,還開口斥責「連這些小錢都要計較」,沒想到因此罵哭對方,讓他感到十分困惑。這起離奇的經歷曝光,瞬間引起網路討論,正反兩極論戰不斷,也有人點出關鍵,直言這可能是幻想文。

這名男子在「靠北女友2.0」表示,女友最近買了小巧好停的新車,於是他開始習慣,每次出門時要求對方開車接送。不過,疑似是太常要求,導致女友感到不開心,開口詢問能否補貼油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子聽完以後,則感到相當生氣,立刻質問女友「車子名字誰的」、「妳用得多還是我用得多」,以及「計較這些不累嗎」等問題,更是嚴厲斥責對方,連這些小錢都要計較,到底有多窮,小氣的話活該單身一輩子,沒想到因此把女友氣哭,讓他十分困惑,「我有說錯嗎?我只是按照網友講的說而已啊?」

▲開車,儀表板,駕駛,車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有網友點出關鍵,若是性別對調,大概也有許多人譴責男方想要收錢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貼文曝光後,引起廣泛討論,不少人留言怒斥,「你說的沒有錯啊,不過你女友也該聽聽網友說的,分手」、「應該讓你單身才對」、「你說得沒錯啊!這點錢都不給你真的該單身,挺你」、「都不知道他的臉皮怎麼那麼厚,哈哈。怎麼敢這麼說。」

不過,也有網友發現關鍵,認為這件事情可能只是憑空杜撰的幻想文,目的是想影射許多男性碰到的狀況,「如果是真的,最好蹭好蹭滿,讓你女友知道台灣男生普遍被女友蹭車的感受」、「相反的,女人不也一樣嗎」、「一大堆女生不也給男生載,怎麼不說」、「性別調換了,你會不會罵女生不給男生油錢?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