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挺44H「奶量太驚人」 無法呼吸超崩潰!砸50萬縮胸還有E罩杯

▲▼美國女子西西(CiCi Dawn)擁有44H的雄偉雙峰,砸下1.6萬美元(約新台幣50萬)縮胸。(圖/翻攝tiktok@thecicidawn)

▲西西(CiCi Dawn)擁有44H雄偉雙峰,卻為此飽受痛苦與煎熬。(圖/翻攝tiktok@thecicidawn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內華達州29歲女子西西(CiCi Dawn)擁有44H雄偉雙峰,卻為此飽受折磨,不僅肩膀及背部痠痛難耐,還因為胸部重量壓迫而難以呼吸,罹患急性睡眠呼吸中止症,更別提異樣眼光導致的心理健康問題。今年6月,她決心砸下1.6萬美元(約新台幣50萬)進行縮胸手術,雖然還是有E罩杯,卻宛如重獲新生。

西西坦言,市面上多數胸罩都無法支撐雙峰重量,她多年來忍受疼痛之餘,也無法參與跑步或其他強度較高的運動,由於骨架較小導致身材不成比例,永遠買不到漂亮合身的衣服。

▲▼美國女子西西(CiCi Dawn)擁有44H的雄偉雙峰,砸下1.6萬美元(約新台幣50萬)縮胸。(圖/翻攝tiktok@thecicidawn)

▲西西分享縮胸手術前後對照圖。(圖/翻攝tiktok@thecicidawn)

除了不適感之外,即使西西全身「包緊緊」,仍經常感受到有色眼光,難以自在地穿著比基尼戲水,她為此長期飽受心理健康問題之苦,「總而言之,我的自信心低落得離譜,而這是最能改變人生的手術。」

根據鏡報等外媒報導,手術時間約為3、4小時,內容包括縮胸及提胸,儘管復原期長達6周,但她術後感覺良好,也終於擺脫自卑及不適,開始喜歡自己的身體,「我可以穿下任何想買的衣服,出門也不覺得難為情了。我意識到,我對身體的所有不安全感都來自胸部大小,而這大部分都消失了。」

@thecicidawn these are only a few of the tops I’ve been keeping in my closet to one day wear post reduction and the day is almost here! #breastreductioncountdown #breastreduction #breastreductionaurgery #chopchop ♬ Music For a Sushi Restaurant - Harry Style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