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遲遲不附贈充電頭 巴西扣押零售店上百部iPhone

▲▼蘋果公司(Apple)。(圖/路透)

▲巴西扣留蘋果上百部iPhone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巴西先前判定蘋果不提供手機的隨附充電器,是損害消費者利益後,於9月下令暫停iPhone在巴西的銷售,並處以數百萬美元的罰款。不過蘋果仍然未能遵守這一要求,根據最新報導,巴西的最新措施還扣押蘋果零售店裡的iPhone。

根據Tecnoblog報導,11月11日,巴西監管機構從首都巴西利亞的多個零售店扣押了數百部iPhone。扣押三天后,蘋果提交了強制執行令,希望能繼續銷售iPhone,直到爭議作出最終裁決。

蘋果目前已經回應Tecnoblog,表示所有iPhone在巴西的銷售都已恢復正常。而acMagazine報導指出,法官 DiegoCâmaraAlves 允許蘋果在最終判決之前繼續在巴西銷售iPhone,他認為蘋果沒有侵犯任何消費者權利。

法官表示,巴西監管機構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在濫用職權。蘋果也說,有信心贏得這場法律糾紛,而且用戶知道為手機充電和連接有各種選擇,不一定需要使用隨附充電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