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芬陪戴錫欽雨天掃市場 婆媽一早等著握手氣氛超熱絡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九合一選舉倒數2天,台北市的松山、信義選區競爭激烈,不只新人多、總席次還因人口外移而少1席,導致除了國民黨的徐巧芯、王鴻薇2人外,其餘老將、新人呈現各個有機會但都沒把握的狀況。國民黨議員戴錫欽23日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一起掃街拜票,力拼連任。

本次選舉末期,韓國瑜、李佳芬夫婦也出動到各地輔選,盼在全國再吹韓流熱潮。這次李佳芬特別北上幫戴錫欽站台,一同到吳興市場拜票,儘管天氣不佳、下著毛毛細雨,但採買的婆媽見到李仍相當興奮,還有人特地前來等候只為了見李一面。面對熱情的民眾,李佳芬不只大方回應,簽名、握手來者不拒。

戴錫欽說,非常感謝佳芬姊的關心,還特別北上台北幫忙站台。李佳芬則笑說,自己很久沒有出來,很感謝戴錫欽過去的照顧與幫忙,所以今天特別來請所有好朋友多多幫忙戴錫欽,因為聽說這次選舉很激烈。

▼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特地北上陪議員戴錫欽掃街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▼李佳芬陪戴錫欽掃街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▼李佳芬陪戴錫欽掃街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▼李佳芬陪戴錫欽掃街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