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新竹醞釀「棄林保高」衝擊選情? 綠:當連續劇看就好

▲▼新竹市長候選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耕仁、沈慧虹、高虹安)

▲新竹市長候選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耕仁、沈慧虹、高虹安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竹市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,卻傳出數位藍營大將倒戈,相挺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,對此,民進黨團23日回應,民進黨沒辦法預測藍白陣營內部如何拉扯,外人只能當作看連續劇,這些國民黨和民眾黨之間的合作與互相卡位與市民無關,市民要做的是選出好的市長人選。

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的後援會總會長余邦彥陣前倒戈,上周六帶隊出席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的造勢場,更直言林耕仁誤成綠營打手,所以要支持能打敗民進黨的人。林耕仁的競總主委許修睿22日和副議長合體上直播,痛批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謀算,是拉高藍白仇恨值,呼籲在野黨要團結,才能下架民進黨。

郭國文表示,國民黨內部狀況陷入藍白之間的矛盾,處心積慮讓沈慧虹出現意外結果,但藍白不管如何操作,沈慧虹還是會爭取更多選民認同,民進黨沒辦法預測藍白陣營內部如何拉扯。

林楚茵指出,對於國民黨為何放生提名的林耕仁,民進黨沒辦法做太多評論,這是他們要面對的問題,現在還有朱立倫、韓國瑜、侯友宜為2024的卡位問題,外人只能當作看連續劇,這些國民黨和民眾黨之間的合作與互相卡位與市民無關,市民要做的是選出好的市長人選,對於這種有爭議、影響市府運作的候選人,都不應該是考量人選。

對於許修睿稱,柯建銘的操作是製造仇恨值,郭國文回應,這是倒果為因的說法,以柯總召在新竹的耕耘,他不可能不表示任何意見跟看法,更何況他的說法都可以受到檢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