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16:21後小雪!命理師警告這4生肖注意健康「千萬別吃炸物」

▲炸物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▲今天下午16:21後小雪!命理師警告這4生肖注意健康「千萬別吃炸物」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今天下午4點21分後節氣來到「小雪」,命理師表示,「小雪」這半個月,健康要注意的生肖是屬兔、蛇、羊、豬,小病小痛頻繁,忌吃濕熱的食物,尤其油炸的食物,容易過度勞累而引起神經緊張、失眠多夢的毛病。

命理師楊登嵙指出,冬季是一個收斂的季節,因此所有生發的食物最好少吃,尤其是辛辣,如辣椒、胡椒、花椒等,容易引起皮膚乾燥缺水。不過冬季適當吃酸性食物卻很有益處。因為冬天是心血管病的高發時期,酸性食物能軟化血管,預防心血管病的發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酸性食物可以美容養顏,比如蘋果或者橘子,還可以幫助人體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。宜食棗、百合、芡實、蓮子、淮山、蓮藕、栗子、菱角、杞子、沙參、木耳、燕窩、蘋果、梨等。

楊登嵙也提醒,接下來夜間時間越來越長,白天時間越來越短,人們對於黑夜的感受也越來越明顯。因此,在這個時節,非常容易引起心理上的一些感傷,從而導致心情抑鬱症狀的發生,要保持愉悅心態,可以經常參加一些戶外活動以增強體質,多曬太陽,多聽音樂,學會調養自己,別再宅家做憂鬱男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