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迎入小雪!「2生肖注意了」恐連衰15天 招財大法曝光

▲▼ 千鈔,鈔票,存款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小雪節氣裡,想旺財之人可穿「紅色」開運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今(22)日下午4時10分,將正式進入24節氣之一「小雪」,意味著天氣會越來越冷、降水量漸增。對此,命理專家柯柏成提醒「2類人」要注意小人糾纏,不妨在辦公桌上擺放「牛」的配件;其他朋友想增加運勢的話,可靠「紅色系」物品旺財,像是穿紅衣與門口擺紅色蘋果,記得數量為單數。

柯柏成在臉書指出,想在「小雪」節氣來開運,大家可利用「紅色系」來旺財,像是紅色衣服、紅色地毯等。至於想求桃花與事業的人,柯柏成也分享秘招,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桃花:住家正南方用透明花瓶插上3朵紅色玫瑰。

►求財事業:住家門口附近擺上一盤紅色蘋果(數量為3、5或9顆)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進入小雪後,要過15天才會轉換下個節氣,而屬蛇與屬馬之人要注意了,柯柏成提醒,這2生肖在小雪節氣比較需要注意小人的問題,「上面的方法可能會弄巧成拙!」

對此,柯柏成建議,蛇、馬與生日時間為早上9點至下午1點的朋友們,可在辦公桌或書桌放「牛」的擺飾,如此一來可擺脫小人的糾纏。

►本文由柯柏成授權提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