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網美上廁所被埋伏 磚頭暴打20分「摳眼拔舌」滿頭血癱倒

▲▼20歲抖音網美女廁被埋伏 磚頭暴打20分「摳眼拔舌」滿頭血癱倒。(圖/翻攝抖音)

▲20歲抖音網美上廁所被埋伏,遭磚頭暴打20分鐘。(圖/翻攝抖音,下同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浙江20歲抖音網美「仙氣樂蘊」徐姓女子19日發文痛訴,她日前下午在公廁上完廁所後,被一名男子尾隨埋伏,接著持磚頭襲擊,持續暴打20多分鐘,「挖我眼睛、拔我舌頭」造成她臉部嚴重骨折,住進醫院,「如果不是後面有人來,我可能就死在那兒了…」當天警方隨即逮捕年僅19歲的俞姓男子,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永康市公安局20日發布通報,指19日網路瘋傳一起「女子在公共廁所被毆打」案件引起網友關注,事發於10月30日下午4時許,警方接獲報案,象珠鎮三井頭村某公廁內一名女子遭人毆打,當天傍晚6時許,警方隨即逮捕嫌犯19歲俞姓男子,隔天並依法刑事拘留俞男,他因涉嫌故意傷害罪,11月14日檢方批准逮捕。經初步傷勢鑑定,被害人徐女所受傷勢為輕傷二級以上,待徐女傷勢穩定做最終鑑定,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徐女19日晚間透過抖音發文,聲稱「被變態流氓打成這樣」。當天下午在公廁上完廁所,俞男在旁邊隔間門後衝出來,從後抱住她,一手摀住她的口、鼻,接著一手持磚頭往她頭上砸。回憶當時仍心有餘悸,她說當時曾拼命反抗,她身高166公分、體重60公斤,力氣實在太小,無法掙脫。

▲▼20歲抖音網美女廁被埋伏 磚頭暴打20分「摳眼拔舌」滿頭血癱倒。(圖/翻攝抖音)

「磚頭砸下來那一下,我就有點暈了,接著他手又伸進我眼睛,想摳我眼睛,還把手指伸進我鼻孔…」徐女稱,俞男甚至發狂似的撕咬她的鼻子,見她呼救又拔她的舌頭,她反抗咬了對方一口,俞男就用磚頭猛砸,害她牙齒被砸掉數顆,「嘴巴裡沒有一塊好肉,連話都說不出來。」最後只能癱軟在地,靠一口氣撐住,想往外爬又被拖回來繼續打,整整暴打了20多分鐘。

村裡一對路過的夫妻,聽見女廁傳來求救聲來查看,俞男見狀還再往徐女身上砸了2下才逃離,夫妻緊急報案將頭臉血肉模糊的徐女送醫。徐女說,目前已經回家休養,她和俞男素不相識,施暴2、3天前,對方曾假裝來她家的超市領快遞,每次空手而歸還對著她笑。

徐母受訪時表示,事發公廁離超市不過百米,因為緊鄰廣場,人多車雜、很吵鬧,所以一直沒人發現,女兒頭部傷勢最嚴重,鼻子、眼眶骨折,牙齒被打掉6、7顆,還有一些被打歪,等臉好了才能去拔牙植牙,住院治療了19天才出院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