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心臟病發!孝女衝出門拿藥 回家卻被附近住戶「整包搶走」

▲▼ 高血壓,心臟病,血壓器,量血壓 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的母親心臟病發,急著出門拿藥,回家卻被整包搶走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如果長輩突然病發,身為兒女一定十分著急。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名女子因為母親心臟病發,立即跑下樓領藥,過程中家中的黃金獵犬跟著跑出來,沒想到因此遭附近住戶搶走藥品,嗆聲「要派人把狗抓走才能帶藥回家」,事件引起群情激憤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女子18日因為母親心臟病發,急著出門領藥,沒有注意到家中的黃金獵犬也跟著出門,發現時已經來不及,於是想著先拿完藥再說。

▲▼防疫住戶將女子整包藥搶走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女子出門拿母親心臟病藥物,卻因為狗跟著出門而被攔下,整包藥都遭搶走。(圖/翻攝微博)

沒想到,女子領完藥準備折返,卻遭到擔任防疫人員的社區住戶攔下,手中的救命藥物還被對方搶走。該名防疫住戶表示,帶狗出門違反防疫規定,先等公安將狗抓走,才能把藥帶回家。

女子相當憤怒,當場與對方開始理論,要求出示相關防疫規定,防疫住戶卻鬼扯「妳媽我認識,沒那麼嚴重」,最後引起路人非議,防疫住戶才妥協,與女子一起回家,如果症狀真的嚴重,就把藥還回去。

▲▼防疫住戶將女子整包藥搶走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最後防疫阿伯受到附近住戶非議,才軟化態度,跟著女子回家。(圖/翻攝微博)

女子相當憤怒,該名老人開口閉口都是防疫,結果進門時防護服沒穿好,也沒有消毒,嚇得母親又擔心又生氣,心臟病變得更嚴重。

女子後來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卻告知,問題不是很嚴重,也沒有構成犯罪,只是稍微念了一下這名阿伯就沒事了,但她實在氣不過,才將事件爆料出來。

事件曝光後,許多網友留言痛斥,「這是防疫嗎?這是防護服的穿法嗎?是特權的穿法吧」、「老頭找死了,活膩了」、「天大的笑話,誰給這死老頭那麼大的權力」、「用最小的權力,給老百姓製造最大的麻煩」、「防疫大爺執法呢,再吵給你捆起來」,可見對近期的防疫亂象感到不滿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