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輩確診還上門「擅自進屋」!她怒噴一串髒話 遭父親罵家教失敗

▲▼感冒,發燒,流鼻水,不舒服,生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親戚長輩確診還擅自進入自宅,她氣到怒噴「三字經」,遭父親罵家教失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的姑姑日前確診新冠肺炎,在未通知的情況下擅自進出她家,讓她與媽媽非常生氣,決定打電話追究責任,不料姑姑完全不認錯,氣得她大罵一連串髒話,而讓她錯愕的是,爸爸後來知道情況後,反應竟是罵她「沒家教、對長輩無理」,讓她傻眼說「長輩就能不尊重人,做錯事一句道歉都沒有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表示,她住在附近的姑姑一家人日前全家確診,拜託她的弟弟協助拿藥,當時弟弟請姑姑把健保卡「放在門口鞋櫃上」,不料姑姑卻在未通知的情況下擅自進入,穿過客廳及走廊後,直接進入弟弟的房間交付健保卡,讓弟弟非常傻眼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與媽媽知情後非常生氣,由於家中還有一個3月大的女嬰,一旦被傳染新冠肺炎後果不堪設想,媽媽立刻打電話給姑姑說「你怎麼可以來我們家,妹妹還這麼小,傳染給她怎麼辦,弟弟也剛生完病,身體還沒好唉」,不料姑姑完全不認錯,甚至說謊沒有進入房間,只是站在門口,氣得她搶過電話大罵姑姑一連串「國罵」。

讓她錯愕的是,爸爸知情後沒有責怪姑姑,反而是罵她「沒家教、對長輩無理」,讓她聽了相當傻眼,「誰先不尊重人、誰做錯事還說謊,做錯事一句道歉都沒有」、「後來遇到姑姑,我都直接無視,直到最近幾天,爸爸說事情過去了,能不能放下,我說可以啊,姑姑來道歉,說知道自己錯在哪裡,我就接受!」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沒知識兼沒衛生又自以為是的親戚,沒有見一次罵一次算對她客氣了」、「有些人就是倚老賣老,只會拿長輩身份壓」、「垃圾活再久都是垃圾,為老不尊,誰當他的晚輩誰倒楣」、「很多人都只長年紀不長腦袋,自以為年長就可以對別人沒禮貌」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