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日本單日10萬人確診 東京、北海道1天萬人染疫

▲▼日本疫情,日本街頭,東京街頭。(圖/路透)

▲日本新冠疫情升溫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日媒富士新聞網報導,日本今(15)新增確診人數突破10萬人,這是時隔2個月以來再度出現單日10萬人染疫。政府消息人士透露,東京都與北海道單日新增確診個案數均超過1萬例。

TBS新聞指出,厚生勞動省證實,東京都15日新增感染者人數為1萬1196人,這是東京都自9月14日以來,時隔2個月再次出現單日萬人確診。另外,北海道知事鈴木直道也表示,北海道15日新增1萬906人染疫,超越歷史新高;這是北海道首度出現1天萬人以上確診的狀況。

日本10月正式開放自由行與免簽入境,吸引成千上萬的哈日族「返鄉」。但先前就有專家認為,由於疫苗接種率下降,全體免疫逐漸消失,預估第8波疫情可能會在10月底全面爆發,甚至超越第7波疫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