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氣到嘴唇發抖!嗆側翼閉嘴 臉書火速被灌爆:立即退黨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袁茵攝、王世堅臉書)

▲王世堅痛罵側翼網軍,豈料臉書又被灌爆!(合成圖/記者袁茵攝、王世堅臉書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受網路專訪時說,身為民進黨員,所以他傾全力支持陳時中,不過因為7年前大巨蛋的議會提案,他欠黃珊珊一個人情,遭王浩宇、綠營側翼嗆違反黨紀喊開除,氣得王世堅開嗆「回去當太監」。不料消息曝光後,王世堅臉書又被出征灌爆。

王世堅今(17日)受訪時澄清,媒體專訪中,自己絕對沒有說「支持陳時中、票投黃珊珊,也沒有任何人會講這樣的話,除非人格分裂,心裡有問題。」他強調,他的所有親戚朋友、支持者、組織動員宣傳都在幫陳時中拉票。

話鋒一轉,王世堅表示,側翼網軍、電話部隊一天到晚騷擾他,希望能摧毀他團隊的心智,「我們民進黨不是這樣的,正直的民進黨不需要這些側翼網軍,側翼網軍請你滾開!」他希望這些人夠有膽,自己具名站出來,不要發動電話部隊,「我支持陳時中參選市長,也是在幫陳時中宣傳,還要質疑我什麼呢?」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王世堅受訪時批評側翼網軍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現場有媒體追問,王浩宇在臉書發文後,有網友留言喊開除王世堅?王世堅大嗆,「太監啦!太監才會幹那種事!光明磊落出來!我們台灣社會是一個光明社會,不需要這些傢伙吱吱喳喳!這些傢伙夠了,應該把台灣的餅愈做愈大,不是愈搞愈小,既然被罷免了,請他閉嘴,回去當他的太監」。

受訪時開罵王浩宇、側翼網軍的消息曝光後,王世堅臉書隨即又遭灌爆,大批網友紛紛洗版「一邊罵柯文哲,另一邊卻支持他推薦的人,王世堅你要退黨了嗎?」、「台北市的未來不是你個人拿來還人情的工具」、「王議員你一再傷害民進黨!好自為之」、「原來政治是可以用人情來交換的,看來也只是個背骨撈仔」、「你快點退黨去民眾黨,噁心的嘴臉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力挺王世堅「堅哥讚啦!投票本來就投自己想投的不是嗎」、「堅哥就是條漢子,超man」、「佩服你的敢言,支持陳時中,票留黃珊珊」、「唯一清流的真男人」、「真正的男人」、「側翼出征中,來幫堅哥補血」、「佩服!民進黨還是動不了你!厲害」。

▼王世堅臉書遭大量網友洗版 。(圖/王世堅臉書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王世堅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