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買一送一!新褲子內藏「原味蕾絲內褲」 她崩潰退貨商家神回

▲▼女子網購牛仔褲發現裡面有條內褲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女子網購牛仔褲發現裡面有條內褲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網購遭「買一送一」,新褲子裡竟有條內褲!11月15日,山東青島一名孟姓女子近日在社交媒體爆料稱,自己網購了一條300餘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331元)的牛仔褲,拆開褲扣後發現裡面有條白色蕾絲內褲。她聯繫店家後,沒想到對方態度強硬,也沒道歉。隨後,孟女退貨並向平台進行投訴。

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網傳消息顯示,事情發生的時間是在2022年7月份,事發地點為山東青島。當時,孟女在網上買了一條牛仔褲,經過幾天的等待之後,終於收到了褲子,但沒想到打開準備試穿時,竟然發現口袋有一條別人穿過的內褲。

孟女分析,出現這種情況,可能是他人退換貨後,商家沒有檢查仔細,就將貨品再次發出,她立刻聯繫客服進行處理。

之後,客服要求孟女確認快遞包裝是否完整。當孟女表示快遞並未破損,質疑涉事店鋪檢查不認真後,客服多次強調,「產品都是經過檢查才會發出,倉庫裡是一到兩年的老員工,100%不可能有這種錯誤。」

▲▼▲女子網購牛仔褲發現裡面有條內褲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對話紀錄曝光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涉事店家的客服懷疑,這種情況可能是快遞運輸時出現紕漏。商家還認為,孟女有敲詐勒索的嫌疑,讓她提供證據表示內褲原本就是在牛仔褲中。

孟女無奈表示,「收到褲子之後,也是隨便地打開了包裝,誰買件衣服還要錄一個開箱的影片是不是。而且內褲所在的位置也是十分的隱藏,只有將牛仔褲的扣子解開之後才能發現,這明顯就是有人退貨之後,商家並沒有做檢查,最終又重新發出,導致收到了別人的退貨。」

之後,見客服態度強硬,未主動道歉,孟女採取退貨處理的方式,並向平台客服進行投訴。

11月15日下午,涉事店鋪所屬公司一名負責人表示,此前未出現過類似事情,一般都會發新褲子。不過,由於電商平台退貨的情況十分常見,也不排除出現檢查疏漏的可能,「客戶發生這種事情,可以退貨退款,我們承擔運費,並補償10元。以後會督促倉庫加強檢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