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88快速道路拖板車大鐵片飛落 網友調侃「馬力歐賽車」

記者陳崑福、翁子皓/屏東報導

有民眾在今年11月7日上午,開車行經台88快速道路西往東17公里處時,突然看見前方拖板車掉落一片大鐵片,鐵片一路滾到路肩,翻轉好幾圈,場面險象環生,所幸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。警方獲報到場時,該鐵片已由工務段清潔車排除。

▲▼台88快速道路鐵片意外掉落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台88快速道路鐵片意外掉落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有民眾把行車紀錄器影像PO到臉書粉專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,有網友表示「我們有家庭要養,禁不起事故」,還有網友調侃說「馬力歐賽車?」,更有網友憤怒表示「直接檢舉」。

屏東分局表示,11月7日上午接獲110報案稱,台88快速道路西往東17公里處有鐵片掉落,但員警到達時該掉落物已由工務段清潔車排除,未波及經過車輛。

警方呼籲,駕駛人開車前務必先檢查車輛狀況及確認裝載貨物是否綑綁牢靠,汽車行駛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,如車上貨物掉落,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第11款,處汽車駕駛人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。

台88線今年3月17日也曾發生過鐵片掉落的意外,當時一名62歲李姓女老師,17日清晨6時50分許駕車沿著台88線準備開往學校上課,不料中途卻遭天外飛來的4.9公斤鐵片砸頭慘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