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媽祖求來的孩子...遭撞翻3圈撞護欄1歲童腦出血 父母淚求集氣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國道1號南下199.4k處6日下午發生2起6車事故,其中何姓駕駛黑車撞護欄翻覆3圈車,橫向在內側車道,車體凹陷幾乎全毀,其中受傷最嚴重的是何姓駕駛夫妻向媽祖求來的1歲寶貝兒子「寶寶」,才剛滿周歲卻腦出血至今仍在加護病房,夫妻盼網友及外界能集氣,而何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也錄下當時的恐怖過程。

▲國道199K彰化路段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國道199K彰化路段驚傳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▲國道199K彰化路段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該起車禍發生於6日16時03分,在國道1號南向199.4公里內、中側車道發生2起事故共6部車(3人受傷),也因此造成後方車流回堵,國道警方據報後立刻趕往現場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黑車正在中間車道順順的直行,突然一輛白車疑似偏離車道,往黑車切進來擦撞,導致瞬間失控。

何先生說,原本以為只是擦撞失控撞護欄,直到後來警方調查看行車紀錄器才知道車子翻滾了3圈,相當驚悚,駕駛座也凹陷,一度受困,當時只想到坐在後座的妻小,更害怕萬一造成火燒車,妻子緊急將兒子從安全座椅抱起來逃出車外。

▲國道199K彰化路段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如今何先生的小孩正在醫院加護病房急救中,家人現在只能盼媽祖、神明庇佑、網友及各界能一起幫忙集氣,讓寶寶可以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