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台灣年度調酒界盛事「2022 BAR SWAP」前10名總決賽微醺府城

▲▼調酒,裸鑽雪莉,Naked Malt,2022 BAR SWAP。(圖/裸鑽雪莉提供)

▲2022年「裸鑽雪莉 BAR SWAP」調酒大賽即將於11/28~11/29於微醺府城台南舉辦盛大總決賽。

圖、文/裸鑽雪莉提供

2022年「裸鑽雪莉 BAR SWAP」調酒大賽初賽,經過全台高達40間酒吧激烈角逐,國內外評審長達1個月的評選後,選出10家超人氣酒吧晉級全台10強總決選,即將於11/28~11/29於微醺府城台南舉辦盛大總決賽。

從Naked Grouse裸雀升級而成的Naked Malt裸鑽雪莉,透過品牌首席釀酒師Diane Stuart的巧手勾兌熟成工序,另外在初次(或稱裸桶)Oloroso雪莉桶中熟成至少6個月,激盪出全新獨特的口感。

評審團也透露,入圍決賽的人氣酒吧之所以能一舉從眾多名店中脫穎而出,關鍵在於這10家各自限定版的「裸鑽騷兒」,除了有專屬的調酒故事與情境詮釋,重點在於能將酒吧特色理念和裸鑽雪莉的風味完美結合,綻放舌尖上的多層次風味。

而為了讓入選的頂級調酒師能於決賽中展現Naked Malt裸鑽雪莉富有質感創新、突破框架精神的品牌DNA,同時體驗南台灣特有的裸活態度,本次選定辦在「微醺府城-台南」的福爾摩沙遊艇酒店。品牌也公佈決賽的超強評審團陣容,特別聘請希臘調酒之父Nikos Bakoulis與台灣「調酒教父」王靈安老師,攜手國際評審團隊共同品出巧妙運用裸鑽雪莉威士忌,展露至真美好風味、最「裸」滋味的傑出調酒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