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少年「USB線插進陰莖」自測大小! 充電線在GG內大打結

▲▼15歲少年把「USB線插進陰莖」自測大小! 充電線在GG內大打結。(圖/醫學期刊網站Science Direct)

▲醫生發現傳輸線在少年的陰莖內打結。(圖/醫學期刊網站Science Direct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英國一名15歲的少年疑似因為特殊性癖,竟將USB傳輸線塞進自己的陰莖,呈現兩端插孔在尿道口外、傳輸線卻以打結形式卡在陰莖內的狀態,少年最終因為疼痛不已而前往醫院就醫。醫師雖嘗試取出傳輸線,卻因傳輸線在陰莖內打結而失敗,最後只能切開生殖器與肛門間的部分,從下方接觸電線,才成功取出異物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英國一名15歲的少年日前異想天開地進行一個奇特的「性實驗」,他將一條USB傳輸線塞進自己的陰莖內,企圖藉此測量生殖器的「內部構造」與長度,沒想到卻發現自己無法將傳輸線拔出來,連忙跑到醫院尋求醫師協助。

醫師第一時間曾試圖將金屬製的空心管從尿道口塞進少年的陰莖,製造空隙後,再將傳輸線拉出來,沒想到卻失敗了。醫護人員發現,傳輸線在少年的生殖器內打結,因此根本無法靠細長的管子疏通並拔出。醫療團隊表示,傳輸線的兩端皆在尿道口外,但中間的部分卻是打結狀態。

▲▼15歲少年把「USB線插進陰莖」自測大小! 充電線在GG內大打結。(圖/醫學期刊網站Science Direct)

▲醫師最後將打結部分剪開,才順利取出。(圖/醫學期刊網站Science Direct)

儘管第一次的嘗試失敗,但醫療團隊仍不放棄,他們最後嘗試切開從少年陰莖到肛門中間的部分,並從後方接觸傳輸線,再將其取出。醫師表示,該名患者是一名健康的青少年,並沒有精神病史,而這樣的行為則是為了滿足「性實驗與性需求」,同時也不排除少年有潛在的精神障礙。

醫師與家長交談後才發現,少年早非第一次使用手機傳輸線來進行「性實驗」,並測量自己的生殖器大小,不過卻是第一次發生這麼嚴重的後果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