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送遇死劫!桃園父女遭撞飛雙亡 目擊者:爸爸肉身護女兒

▲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今(9)日下午1時許發生死亡車禍,陳姓父女共乘機車卻遭後方休旅車追撞,造成父女雙雙殞命意外,現場一片血跡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日發生死亡車禍,父女倆雙雙殞命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劉人豪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中正路鬧區9日傳出一起2死車禍,當時陳男(62歲)騎機車載9歲的女兒下課返家,不料途中遭後方小客車追撞,噴飛撞上中央分隔島雙雙殞命。有目擊者指出,事發時疑似爸爸護住女兒,救護人員急救時是把爸爸身體翻開,才看到女兒在爸爸身體下面。

警方調查,肇事的小客車駕駛(68歲)是農夫,在桃園市區擁有土地,平日以務農耕作維生。初步了解,事發的中正路原有3線道,但因捷運施工,路幅縮減,經常出現汽機車搶道的情況;昨下午1時許,肇事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,因超車不當、未保持安全距離而追撞上前方雙載機車,導致父女2人雙雙重傷殞命。

女童吳姓生母說,她與死者陳男沒有婚姻關係,但共同育有9歲女兒,約定寒暑假會帶回中部住處照顧,平日上則由陳男負責接送上下學。

吳女表示,陳男平日負責接送女兒,她有特別要求親自接送,且要開車不能騎車,沒想到這次騎車就發生意外,她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後續的事情。

另據相關人士指出,第一台被死者機車波及的女騎士,有看到陳男疑似護住女兒,當時救護人員翻開陳男時,看到女兒壓在爸爸身體下面,救護人員立即搶救,但仍回天乏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