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女童當街遭脫褲性侵 妹站在一旁發抖目睹全程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2018年中秋節連假到女友住家拜訪,見女友13歲女兒獨自看電視時起淫念,對少女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童遭遇狼爪,新北市議員主動協助處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花蓮一名女童(化名小花)日前下午牽著妹妹從家裡出發,要走約100公尺到阿姨家玩,殊不知阿姨臨時外出不在,姊妹倆就在門口外玩耍,但過沒多久,一名男子突然出現並對小花伸出狼爪,妹妹則在一旁發抖看著,後來小花忍著下體疼痛帶妹妹回家,並向父母陳述整個過程。

據了解,小花全家人靠著爸爸打零工與其他社福補助勉強度日,本月1日下午3點多,由於父母有事外出,小花牽著妹妹要去找阿姨玩,沒想到遇上一名陌生男子,他脫下小花的褲子,以手指、舌頭侵犯,小花的妹妹在旁目睹全程。

到了傍晚5點多,姊妹倆跟回到家的父母提到這件事,媽媽先拿出手機錄下小花的自述,接著求助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顏維勳,還說「我不敢報案,因為我怕社會局把小孩帶走。」顏維勳立即動身,從板橋前往花蓮。

原來在小花出生前,父母就曾聯繫顏維勳,希望他伸出援手,因此顏維勳協助募集物資,顏維勳說,「這個孩子是喝我募來的奶粉長大的」因此收到小花遭性侵的消息,令顏更加心疼、憤怒。

後來顏維勳協助小花家人報案、就醫,後來驗傷報告出爐,小花的處女膜有撕裂傷!顏維勳激動說,「這時候罪證確鑿一定要將他繩之於法,目前新城警方及婦幼隊已積極介入調查中,辛苦波麗士了。」

顏維勳回到板橋後無奈表示,「很早之前就發現小花的眼睛出現斜視的狀況,就有提醒她的媽媽趕緊帶孩子就醫,及時矯正,結果這次到花蓮,看到孩子的斜視狀況更嚴重了,我又氣又急,為什麼不把孩子確實照顧好!?如今孩子又遇到這種(性侵)事情,真的很心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