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柬埔寨第3具「無頭屍」解剖 死者大哥怒:希望兇手全判死

高堂堯、翁子皓/南投報導

新北警方日前偵破「台版柬埔寨案」,查出有3名死者被兇嫌分別棄屍,警方6日在南投台21線找到風乾蠟化的黃姓死者遺體,但頭顱已經消失。檢方今(8)日前往南投殯儀館相驗。死者的大哥今日也到場陪同檢方相驗,怒斥「希望兇手全判死」。

▲▼日月潭無頭屍今日相驗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日月潭無頭屍今日相驗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黃男的大哥今日也到現場,陪同檢方解剖遺體,他表示弟弟隻身前往北部,也沒跟他說要去做什麼,他平時打電話給弟弟,他都會接,但弟弟北上後,手機突然連3天都是關機,讓他覺得事情不對,於是報案失蹤,失蹤至今已一個多月,他還憤怒斥責兇手「希望他們全都判死刑」。

士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彥章相驗後表示,死者身上有高處墜落的傷勢,但詳細死因還要等解剖報告出爐。檢方呼籲社會大眾,沒有帳戶就沒有詐騙,民眾不要輕易交出自己的帳戶,如有疑問可打165反詐騙專線求證。

 ▲▼日月潭無頭屍今日相驗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黃姓死者的大哥眼神哀戚,到場陪同相驗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回顧整起事件,警方在淡水、中壢兩地分別救出26名、32名受害者,並查出中壢有57歲林男、45歲黃女被虐死,遭棄屍在桃園龜山一處樹林,另有1名38歲黃男疑不堪凌虐,從社區11樓跳下死亡,被棄屍在南投日月潭山區。

專案小組4日在龜山找到林男、黃女遺體後,隨即前往南投日月潭山區,會同當地警消找尋黃男遺體,但遲遲無法尋獲,直到6日借提詐騙案21歲張姓主嫌到場指認,終於在6日上午11時許發現運屍用的行李箱,不過打開後卻未見遺體。

張姓主嫌表示,他當時是先把遺體拋入山谷,接著才隨意棄置行李箱。專案小組因此持續在周邊山谷搜索,並於6日中午12時許找到一具遺體,該遺體已經風乾蠟化,頭顱消失且四肢有破碎情況,疑遭到動物啃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