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連爆食安疑慮!他吃漢堡「啃到黑綠蟲蟲」 腹瀉驚嚇不敢上學

▲▼南韓民眾在麥當勞吃漢堡時,發現裡面竟含有一條細長的蟲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南韓民眾在麥當勞吃漢堡時,發現裡面竟含有一條細長的蟲。(圖/翻攝自韓網,下同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近來韓國麥當勞不斷傳出衛生方面的疑慮!一名住在南韓京畿道高陽市的民眾A某透露,他就讀中學二年級的兒子10月底在住處附近一間麥當勞點了上海堡,豈料吃著吃著卻發現,漢堡與生菜之間夾著一大條被分為兩半的蟲蟲,結果A某的兒子事後竟開始引起腹瀉,前往醫院接受治療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,南韓當地民眾A某向該報投訴,他的兒子10月28日下午在住處附近麥當勞點了一個上海堡(Shanghai Burger),豈料吃著吃著竟發現一條幾乎是被分為兩半、又細又長的黑綠色蟲蟲,兒子嚇得打電話告訴A某,同時依A某要求拍下被「加料」的漢堡照片。

A某推測,蟲蟲之所以分為兩半,是因為A某兒子不小心啃咬到,差點將蟲蟲吞下肚。

▲▼南韓民眾在麥當勞吃漢堡時,發現裡面竟含有一條細長的蟲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韓國麥當勞事後派人收回問題產品,經過檢驗後,確認該隻蟲蟲為混入生菜(萵苣)農場內的蛾類幼蟲。A某兒子吃下問題漢堡後,周末開始傳出腹瀉,11月初前往醫院接受治療,目前驚嚇到連學校都不敢去。

韓國麥當勞解釋,漢堡所使用的生菜為大關嶺等地農場有機生產,是經過3次以上的洗菜作業後,才會從業者收到生菜產品,透露生菜在洗滌過程中出現程序上的錯誤。

不過A某卻認為,韓國麥當勞給人一種極欲「息事寧人」態度的感覺,因為等到A某接完電話回到家後,發現麥當勞已經派人回收該項問題產品,同時已經完成退款程序,因為只有業者儘速回收附有異物的產品、終結該項食安問題,才能迴避食品醫藥品安全處的相關調查。

報導指出,其實韓國麥當勞最近幾個月來不斷爆發食安問題,包括產品被發現有蟲、寄生蟲。今年10月,一名幼童吃下含有寄生蟲的漢堡,導致引起腹痛,最後麥當勞承諾賠償20萬韓元;9月,有民眾投訴薯條內出現蟲蟲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