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是酒店VVVIP包全場!小三PO美腿橫跨辣照嗆聲 元配妻崩潰提告

▲▼酒店,派對,喝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妻子指控丈夫玩遍台中各酒店,是各八大場所的VVVIP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郭玗潔/台中報導

台中一人妻指控丈夫對她冷暴力,還長期流連台中各大酒店、女子伴遊會館及夜總會,是各大聲色場所的「VVVIP」,還有不知名女人私訊她,傳自己和其丈夫出遊、摟抱,甚至穿內褲將大腿橫跨她丈夫腿上的親密照,向她公然挑釁,讓她看了心寒不已,提告向丈夫求償25萬。台中地院審理,認為丈夫侵害配偶權,應賠償18萬元,全案還可上訴。

人妻控訴,她和丈夫阿隆(化名)至今已結婚11年,阿隆從2年前就經常深夜不回家,對她態度也冷淡,但她一直認為阿隆是因為工作壓力,才會對她「冷暴力」,後來竟發現阿隆長期流連在台中各大酒店、女子伴遊會館及夜總會等八大娛樂場所,是各大聲色場所的VVVIP。她一想到自己婚後放棄事業,當家庭主婦奉獻全部生活給家庭,丈夫卻終日縱情歡場、尋花問柳,甚至在今年還曾大手筆將歡場女子「包全場、帶出場」,就讓她感到痛苦不已。

人妻表示,後來竟還有不知名的女人以帳號小愛(化名),不斷用IG、臉書等社群軟體傳訊息給她,表示她老公已有「除了妻子以外的情人」,小愛還在社群上張貼親密照,包含阿隆和她出遊牽手、摟抱,以及小愛僅穿著內褲,將裸露大腿放在坐著的阿隆腿上,並留言「看來妳還是管不住妳老公」挑釁她,此外,還有多張阿隆和小愛共處一室、幫她按摩腳掌的親暱照。

人妻認為,小愛行為顯然在向她「宣示主權」,表達像古代「外妾扶正」的封建思想,她每每收到這些照片和訊息,都非常心寒,想到阿隆載著女子到旅館休息、過夜,便感到噁心、反胃,丈夫也始終不願意改變行為,極不尊重作為妻子的她,她只好提告向他求償25萬元。

全案審理時,阿隆認為妻子說他上歡場,卻沒提出證據,而且妻子是因為娘家因素才有身心疾病,他為了家庭生活,努力經營事業與招攬業務,難免需要應酬進出酒店,並不是甚麼八大場所的VVVIP,反而是妻子不願出去工作,也不願適時回應他的生理需求,才在應酬時和小愛出遊談心,但也沒有做出踰矩的行為。

法官認為,妻子雖無阿隆流連各大聲色場所的證據,但檢驗阿隆和小愛的合照,有阿隆睡在她大腿上、幫她腳底按摩、兩人搭肩互相依偎牽手等照片,曖昧行徑已逾越一般朋友來往的界線,考量妻子為家庭主婦,阿隆為業務經理,月收入8萬,須扶養父母,判他侵害配偶權應賠18萬元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