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阻撓台灣參加IPAC 吳思瑤痛罵蔣萬安「對中軟掉」

▲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「公義、自由、和平、救國」大遊行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遭控「面對中國就軟掉」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「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」(IPAC)近日訪台,但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爆料,該國際組織邀請台灣國會議員參加,最終因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、江啟臣拒絕,導致台灣無法加入成為會員國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2日受訪痛批,阻撓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的不是對岸的中國,而是在台灣的國民黨,是要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,「面對中國就軟掉」。

吳思瑤今天上午受訪說,「蔣萬安就是假萬安」,阻撓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的主力不是對岸的中國,而是在台灣的國民黨,是要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。

吳思瑤解釋,依據IPAC的章程,必須有國內主要政黨同意才能加入,台灣才能夠獲得入會權,但蔣萬安卻對林昶佐說,「可以個人身分去參加」,這種講法毫無國際觀,也是對國際組織運作完全不懂,「或者你認為國民黨不是台灣的主要政黨?」

吳思瑤引述林昶佐告訴她的話說,林昶佐跟江啟臣、蔣萬安談完後,讓他們考慮3個月,「是中國的壓力這麼大嗎?Yes or no要考慮3個月?」她補充,蔣萬安在面對外界要求簽署不投降承諾書時,秒回「這是白痴」,讓人看出:蔣萬安面對中國就軟掉,面對中國就轉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