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兇手抓到了!男持小刀割斷鳶嘴稍來步道引導繩被函送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 一名王男持小刀將鳶嘴稍來步道引導繩割斷,釀一名男子受傷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記者許權毅、哈勇嘎奧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鄭姓男子一行4人10月29日前往鳶嘴稍來步道健行,鄭男卻在途中跌落20公尺邊坡受傷,而意外起因竟是引導繩遭人惡意割斷。和平分局警方調查後,昨(1)日找到涉嫌割斷繩索的王男以及一把折疊小刀,全案毀損公物函送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和平分局表示,日前有山友前往鳶嘴稍來步道登山,攀爬拉繩時因繩子鬆脫跌落山谷受傷,事後發現引導繩遭刻意割斷,警方獲知後主動調查,並尋找目擊證人,經熱心山友提供其發現之可疑資訊,循線找到一名涉有嫌疑的王姓男子,全案依法函送臺中地檢署偵辦。

整起事件發在上月29日,台中市鄭姓男子等4人前往鳶嘴稍來步道健行,其中鄭男不慎跌落20公尺邊坡,造成頭部挫傷、左手骨折,經救難人員協助包紮,幸無生命危險。有山友今在臉書登山社團指稱,鄭男受傷的原因,竟是鳶嘴山的攀繩疑遭不明人士故意切斷,宛如「超完美殺人陷阱」,相當危險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