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超市驚見「西瓜在噓噓」 影片曝「拋物線」噴出...地面全是臭水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廣東一名男子10月31日在逛超商時,發現水果區的某顆西瓜底部不停的在向外「噴水」,小水柱如同男生小便時的拋物線一般,起初原本覺得挺有趣,便用手機記錄下來,不過,這名男子也聞到西瓜流出的水,味道相當難聞,再加上地面上已經有一灘積水,擔心其餘消費者會滑倒受傷,連忙通知相關人員處理。

▲廣東一名男子在逛超市時忽然發現水果區有顆「在小便的西瓜」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▲廣東一名男子在逛超市時忽然發現水果區有顆「在小便的西瓜」。(圖/翻攝星視頻,下同)

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地上全是西瓜流出的水,整個過程足足持續30秒還不停。有網友解釋,這是西瓜壞了,發酵壓強增大把水噴出來了,裡面非常臭。視頻(影片)拍攝者表示,當時看到非常好奇,觀察一會兒,西瓜突然就炸了。

▲廣東一名男子在逛超市時忽然發現水果區有顆「在小便的西瓜」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對於這段「西瓜小便」的罕見影片,有人質疑是賣家用針筒往西瓜內注水,也有網友認為,或許是西瓜施打膨大劑才會爆裂開。不過,這些說法都被推翻,畢竟用針筒朝西瓜戳洞,西瓜很容易腐敗爛掉,至於膨大劑則是合法植物生長調節劑,作用是提高產果率及品質。

相關工作人員也提醒消費者,假使遇到相類似情況,切記要與噴水的西瓜保持距離,以免當西瓜承壓過大爆開時,被充滿臭氣的西瓜汁濺到身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